巴中首个地学旅游品牌“客从远方来”点亮世界地质公园年会

2020-10-27 17:37: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裕骑

    10月27日,2020年度中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年会在四川巴中召开。来自全国四十多家世界地质公园的代表共聚一堂,共话品牌运营之道,共商合作发展之路。年会期间,中国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地学旅游品牌——客从远方来推出的系列产品,成为大会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了解,本次“客从远方来”品牌推出了“老巴中”“一览巴山”“巴山地学”等多个系列文创产品,以及“巴山山珍”“巴山双姝”“巴山牛味”“金银玉漱”等10多款地方农特产品。未来“客从远方来”品牌将继续依托中国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以巴中人文历史、民俗风情、红色文化、自然景观、地质遗迹等为基本元素,打造系列地学旅游产品,展示独特的巴人情、巴山风。

    2018年4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第204次全会批准四川光雾山-诺水河地质公园成为我国第三十六个世界地质公园,这也是巴中市第一块“世界级”金字招牌。为深度挖掘其蕴含的巨大品牌价值和发展动力,全面彰显其带来的巨大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中国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全球独家品牌运营商巴中秦鼎实业有限公司推出了“客从远方来”地学旅游品牌,并拍摄了同名音乐电影。

  

老巴中-巴虎祈福套装

 

老巴中-九井十八街书签

 

老巴中-民俗杯垫

 

山语-巴山背二哥香薰

 

一览巴山-风情丝巾

 

一览巴山-红叶香薰

 

金银玉漱

 

巴山牛味

 

通江银耳

 

巴山双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