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广渝高速将新增1处移动测速点 12月1日正式启用

2020-11-28 16:4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马小米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十一大队了解到,巴广渝高速将新增1处移动测速点。新增的移动测速点限速值为80KM/H,新增点位将于2020年12月1日正式启用。
  为全力预防和降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维护辖区高速公路行车秩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公安部关于规范使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通知》要求,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二分局十一大队根据辖区道路实际情况,在G85银昆高速巴广渝段906Km+750m(巴中往重庆方向)处新增一处移动测速点位。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车,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