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巴广渝高速经开区互通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明年5月前后交付使用!

2020-12-21 10:53: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巴广渝高速经开区互通是巴中中心城区对外重要出入口,近日,记者来到巴广渝兴文互通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在忙着安装模版、浇筑混泥土。

   记者从巴广渝高速公路巴中管理处了解到,截止目前,巴广渝经开区互通区域路基土石方、桥梁下部构造、梁板预制、梁板安装、涵洞工程、路面匝道水稳等均已完工。据介绍,目前正在开展交安、绿化、油面、和收费大棚等建设,收费站站房主体也基本完工,当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预计2021年5月前后交付使用,届时将与规划19路连接。

   巴广渝高速经开区互通选址于经开区西溪村,与北环线东段和规划19路北延线相连。该互通设置4个入口车道和7个出口车道,其中进出口分别预留1个ETC车道,匝道单向双车道宽10.5米、单向单车道宽8.5米、对向分离式三车道宽17.5米,连接线双向四车道宽19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