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通江这些地方将新增6处电子警察

2021-02-25 15:47: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巴中频道 谭小龙

   2月25日,记者从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自2021年3月1日起,通江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在管辖区道路范围内新增6处电子警察设备用于交通违法取证。

 具体点位如下:

 1.启用红星路一完小路段逆行抓拍系统。对红星路逆向行驶(三碗茶往一完小方向行驶,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除外)、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不按标志标线行驶等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2.启用诺江中路城管局路口逆行抓拍系统。对诺江中路逆向行驶(城管局路口往红军广场方向行驶,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除外)、不按标志标线行驶、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3.启用壁州大道谢家河坝公路卡口设备。对该路段超速(小车限速65公里/小时、大车限速40公里/小时)、不按标志标线、交通信号行驶、驾车接打手持电话、驾乘车辆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4.启用G347线2106KM+855M高石梯超限站、G347线2130KM+300M民胜超限站、 S201线78KM+500M七水超限站公路卡口设备。对上述路段超速(限速20公里/小时)、违反标志标线行驶、驾车接打手持电话、货车不按规定进站检测等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上述设备抓拍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行处罚。

 交警提醒,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