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5-14 11:37: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何洪坤 记者 朱荣杰)5月14日,记者从G5012恩广高速广元至巴中高速公路段竣工验收会上获悉,广元至巴中高速公路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分外业和内业组,分别对路基里面、桥梁隧道、交安设施、服务设施及环保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广巴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运营管理工作整体状况良好,运营质量安全全面受控,同意通过竣工验收,并出具《广巴高速公路项目竣工验收鉴定书》。

竣工验收会上,竣工验收委员会主任委员马海燕对广巴高速公路项目4年建设和11年试运营管理的各参与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巴公司作为运营管理单位要适时加强道路养护,提高道路使用寿命。”同时,要始终把服务放在经济建设首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畅通的通行条件。

“我们将结合《竣工验收鉴定书》中提出的建议,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并且将以此次广巴路竣工验收为契机,不断提升广巴路的道路管养、安全等管理水平,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树好四川高速行业窗口形象。”四川广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方家华表示。

据了解,G5012恩广高速广元至巴中高速公路段是国家重点公路建设规划“13纵15横”中的杭州至兰州横向通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起于广元市元坝,止于巴中穆家坝全长121.13Km。沿线途经广元市元坝、旺苍县、巴中市南江县、巴州区。

广巴高速公路是历史上著名的革命老区、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腹地巴中市的第一条高速公路。它的建设对完善川北地区综合运输网络、改善地区投资环境、促进四川广元和巴中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发展当地经济、贯通东西南北的快速通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