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名川陕渝网红达人打卡通江

2021-06-08 14:4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杜文龙 巴中频道 白川东

    “度假胜地 红色通江欢迎你!.”6月6日,在通江县诺水洞天景区,来自川陕渝9市、县40余名网红达人、网络大V通过手中的镜头,向网民推介通江,为通江旅游和美食代言。

    据悉,为全力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推介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中共通江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度假胜地·红色通江”旅游景点川陕渝网友“打卡”活动从6月4日开始,40多名网红达人走进通江县银耳博物馆、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红四方面军总指挥部旧址纪念馆、诺水洞天景区等通江县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全方位开展景点打卡,以短视频方式和百花齐放的创意,感受特色旅游文化,推介通江旅游和美食。

     在通江县银耳博物馆参观并现场品尝通江银耳羹后,来自重庆市梁平区网红达人陈丽丽对通江银耳赞不绝口,“这里自然风光秀丽,人文底蕴厚重,特别是通江的银耳,让我觉得,口感特别好,我很愿意去品尝通江银耳,并且将它推广给我的朋友们。”

     在参观完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并缅怀革命先烈后,网红达人鲁木匠深受感动,现场即兴创作一首短诗歌以此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之情,“绿水青山卧忠魂,苍松翠柏伴英灵,后生晚辈来祭拜,革命英烈永不忘,红军精神万古存!”

     在诺水洞天景区,网红达人们感受了国画屏、金童玉女山、狮子洞旖旎风光,体验空中溜索、飞拉达攀岩,近距离感受别有洞天的秀丽风光。阆中市网红达人马英对溶洞奇观惊奇不已,“进洞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冷,里面的钟乳石景观,感觉非常的震撼,我第一次来到这种地方,完全被这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震撼,通江很美、很值得来打卡。”

   据统计,整个活动期间,平均每个网红达人平均创作3条以上视频,通过各地网红矩阵集中推送的形式,在相关市、县形成了热门话题,部分作品点击量突破10万+,进一步提高了通江旅游的知名度,有效提升了通江旅游品牌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