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生、旅居、度假!这个夏天光雾和谷带你开启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

2021-07-19 21:32: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白川东

盛夏7月,当全国大部分地区已开始进入桑拿模式时,而在秦巴腹地,却有一处难得寻觅的仙凉之地——光雾和谷!

在这里,你只需闭上双眸,鼻翼轻张,不用深呼吸,储于万亩森林中的鲜氧便奔涌而来,将你淹没,让将陶醉。而在满眼葱翠的美景里,再聆听经典的音乐,是一种什么样的仙境体验?

和谷之夏音乐节:蒋大为、李书伟、谢军、黑鸭子组合等明星大咖云集

7月17日,由四川开元集团旗下的旅居项目——光雾和谷举办的首届和谷之夏森林音乐节暨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发布会,在光雾山正式拉开帷幕。同时,国内首创的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借着“和谷之夏森林音乐节”的美妙乐章,在光雾和谷正式启幕!

当天,来自巴中市、南江县的各级政府领导、和谷业主、全国巴商总会嘉宾、央级、省级等数十家家媒体,包括线上近十万观看直播的网友群众,共同见证了这一载入光雾山史册的音乐盛会。同时,中国歌坛常青树蒋大为、星光大道李书伟、中国内地歌手谢军、民族组合彝人制造、天籁和声黑鸭子组合、新生代歌手何丽婷,共同亮相本场森林音乐盛会。

如果说音乐节和演唱会最大的不同,大概在于前者拥有更丰富的视听感受。当晚,光雾和谷中心广场人潮涌动,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伴随着一组酷炫的灯光秀,和谷之夏音乐节缓缓拉开帷幕。黑鸭子组合的《和谷之恋》、谢军的《情歌串烧》、彝人制造的《吉祥酒歌》、李书伟的《家乡有座光雾山》、以及蒋大为老师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曲曲动听的歌曲在和谷唱响,音乐声混合着观众的尖叫,绕梁至今。

同时,光雾和谷还为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桃”市,为大家共同开启这场仲夏之梦。据悉,此次市集以“逃离城市24小时计划”为灵感,将艺术和美学跨界融合,打造的集在地创作、市集互动、艺术美陈三种体验场景为一体的消费场景,让游客体会“出逃城市”的轻松自在。

回到自然更回归本心:光雾和谷正式定义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

作为当晚等重头戏,当晚,四川开元集团董事长、NEO Gaia霓奥大地品牌倡导者赵思俭,著名歌唱艺术家蒋大为,和四位和谷业主一同上台,在一个精彩的VCR短片诠释中,共同开启这道新自然主义生活的大门!并从⾃然⽣活、运动⽣活、艺术⽣活和灵性⽣活的四个维度来解析生命与自然的关系。

在四川开元集团董事长、NEO Gaia霓奥大地品牌倡导者赵思俭看来,NEO Gaia霓奥大地,是一个实践未来旅居理念的度假品牌,更是一个具有高度人文关怀与时代精神的生活方式品牌,新自然主义则是该品牌所提倡的一种生活方式,提倡回到⾃然,回归本⼼,重塑人与环境、人与人、人与自我之间的和谐关系,希望建立一个更多友善、更加开放的生命共同体。

作为NEO Gaia品牌下的新自然主义⽣活方式目的地,未来,光雾和谷将创造性的开启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通过新自然主义生活的体验,即从⾃然⽣活、运动⽣活、艺术⽣活和灵性⽣活的四个维度,创造新自然主义生活的革新闭环和生态系统,将打造全新的⽣命理念与⽣活秩序。

同时,光雾和谷一直致力于在光雾山这片拥有优美自然环境与丰厚人文底蕴的神性之地,共同探索久居城市之后生活的更多可能与精彩,做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从城市到森林,从单调到丰富,在这里,一起回归本真,获得安宁。

氧生、旅居、度假:光雾和谷正在成为国际森林旅居目的地

光雾和谷,位于成都、重庆、西安三大城市的几何中心地,地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联合国授予的世界地质公园、世界三大红叶观赏区之一的光雾山腹地,中国南北气候分界线上的米仓山南麓,背靠光雾山·诺水河世界地质公园,这里风景如画,气候宜人,被评为全国森林康养目的地、全国唯一的气候养生之都。

“十四五”期间,巴中市委市政府立足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把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首位产业”来抓,事实上,在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的进程中,巴中正从单一景点景区建设,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从区域旅游目的地向全国旅游目的地转变。作为巴中市的“网红”旅居项目,光雾和谷创造性的开启了新自然主义生活方式,一种回到自然、回归本心的生活方式,正在这里孕育新生。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光雾和谷项目总规划区域面积约20000亩、建设用地约1280亩,建筑面积近100万平方米,总投资70亿元,设时间为8-10年。旨在打造的集医(医疗)、养(生态)、食(美食) 、文(文化)、动(运动)、乐(社群)等六大体系,面向全龄段人群的的高端文旅综合体。和集氧生、旅居、度假为一体的全能型国际旅居小镇。

待光雾和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未来光雾山景区的旅游集散地和门户,吸纳异地高端旅居人群5万余人入住,带动年旅游约20万人次,创造就业岗位约2000个,带动周边百姓创业5000人,实现年消费增量15亿元以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