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万的业务 | “仙山论剑 诺水煮酒” 有才你就来!

2021-09-12 18:4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近日,《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策划及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国际征集资格预审公告》正式发布。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以下简称:文旅新区)的第一个大手笔便亮点多多。

公告中最吸睛的莫过于超千万元征集费用,征集方求智若渴,可谓诚意满满,三个征集阶段连胜者,可获1020万元,0.1个小目标瞬间完成。

公告中最创新的莫过于面向全球征集,广邀天下豪杰到光雾仙山之巅比剑论高下,到诺水洞天之畔煮酒论英雄,希望借神来之笔,绘文旅新区美好蓝图。

公告中最让人憧憬的莫过于1606平方公里的精美底版有待高手绘制。该区域处于华夏版图腹心,是南方的北方、北方的南方,春赏杜鹃、夏纳清凉、秋品红叶、冬览雾凇,四季宜游,获得世界地质公园、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等多个金字招牌,米仓古道还被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遗产预备名录。如此丰富而独特的文旅康养资源,必定会让真正高手兴奋不已,更让我们对高手的作品憧憬不已。

公告中最饱含深意的潜台词莫过于巴中发展文旅康养“首位产业”的决心宣言。巴中是全国第二大苏区,为革命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但碍于产业基础薄弱,社会经济发展缺乏强力支撑。历届巴中市委市政府不等不靠,排难创新,通过多年的工作实践和经验积累,将文旅康养产业作为“首位产业”,并通过建立“巴中市光雾山诺水河文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实现聚力支撑,强力推进产业发展。现在广而告之地向全球征集新区规划方案,也是为了首位产业的百年大计而强基培元,希望通过高位起步带来后续的丰产高收。

仙山论剑的江湖令已然发出,诺水煮酒的英雄贴静待回复,热忱地期待各路豪杰俊才齐聚光雾山诺水河,绘制出华夏腹心最美丽的文旅融合发展蓝图,打造出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

获取征集详细内容请登录上海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官网www.shabidding.com,亦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在浏览器打开。尽请各位看官扩散转发,小编先行谢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