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两地协作发展 义乌、巴中开通首条直飞航线

2021-11-02 00:0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巴中频道 白川东 任星旗 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摄影报道

11月1日晚上7点,夜幕降临,随着CZ6621航班降落巴中恩阳机场,义乌=巴中=乌鲁木齐实现首航。今年是金华、巴中结对帮扶的开篇之年,这也是两地开通的首条直飞航线。

该航线由南方航空公司采用空客737机型飞机执飞,每周2班。义乌=巴中=乌鲁木齐的开通,将共同搭建起由东至西的空中走廊,缩短了东西省份的时空距离。

根据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结对关系优化调整,浙江省金华市结对帮扶巴中市。依托东西部协作,两地在干部人才交流、产业协作、劳务协作、消费协作、文旅康养协作、多元协作等方面持续发力,金华市不断向巴中输送人才、资金和项目,巴中的特色农产品、旅游项目以及劳务力量也持续输送至金华。该条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两地间的人文交流、经贸往来,推动两地协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