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及以后火车票预售恢复 四川铁路近期有这些变化

2022-04-02 19:47: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今天(4月2日),记者登录铁路12306售票网站看到,此前因铁路调图暂停预售的4月8日及以后的火车票,已经陆续恢复预售,从成都至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火车票已可购买。

旅客出行注意疫情防护 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记者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8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货运方面,将在川渝贵三地增开国际联运货物列车,包括新增成都北至阿拉山口中欧班列图定线路1条,以及推进中老货运列车每周常态化开行。

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也拉开序幕。据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车站预测,4月2日至4月5日,成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88.2万人次,恢复至2021年同期的67.9%,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3日(放假第一天)。

小长假期间,成都车站预计加开列车8.5对,其中,成都东站加开泸州方向列车2对,宜宾1对、峨眉山0.5对、广元2对、江油1对;成都站加开攀枝花方向列车1对;成都南站加开攀枝花方向列车1对。

铁路部门提示,调图后客货运列车开行时刻、路线会有所变化,可通过铁路12306、95306网站等渠道查询,或关注各地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及各大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和货物运输事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