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起,所有乘机来巴旅客需完成落地核酸检测

2022-04-10 14:51:07来源:巴中恩阳机场编辑:徐浩程

四川在线消息

​根据四川省、巴中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自4月9日起,巴中恩阳机场将对所有来巴航班的旅客实行落地核酸检测,请乘机来巴旅客配合做好以下疫情防控工作。

一、所有乘机来巴旅客抵达巴中恩阳机场后,须主动配合做好现场扫码、测温、个人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

二、所有乘机来巴旅客到达巴中恩阳机场后,需在机场完成核酸检测,采集完成后,旅客可正常离开机场。核酸检测点设在恩阳机场航站楼3号门外侧。

三、本次落地核酸检测实行单独采集和混合采集两种采集方式,单采收费28元/人,混采收费8元/人。其中行程码带星号旅客必须实行单独采取,其余旅客可自行选择采集方式。

四、请各位旅客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主动配合工作,保持1米间隔,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本政策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如国家、省、市出台新政策,按照新政策执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