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10000元 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摄影大赛诚邀您来打卡创作

2022-04-29 10:47:22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

巴中观察 白川东

咔嚓!咔嚓!咔嚓!第十届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摄影大赛来啦!

不知不觉又到了“春赏杜鹃”的黄金时节。4月27日,巴中市委宣传部、巴中市总工会、巴中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诚邀大家前往人间仙境光雾山,围绕“赏光雾杜鹃·赞巴中市花”这一主题进行打卡创作。

每年五月,光雾山顶峰(香炉山)的高山杜鹃都会与大家如期相约,绽放在云蒸雾绕的山岭上,争奇斗艳,如梦如幻。不少市民游客,以及摄影爱好者都会不远千里,跋山涉水,一睹高山杜鹃的风采。

“作为巴中市的市花,同时也是光雾山春季旅游的特色旅游品牌,此次大赛不仅营造第十届四川光雾山杜鹃花节浓厚氛围,同时也将宣传巴中,助力巴中文旅康养首位产业发展”,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共设置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0名。奖金拟设置为:特等奖10000元、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优秀奖500元(奖金共计4.1万元)。参赛选手只需按照作品等相关参赛要求,在2022年4月30日至2022年5月25日之间,将参赛作品上传至电子信箱:2241672675@qq.com,即可参与评奖。

大赛具体公告详情如下:

图1-图6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