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公安交警曝光今年8月全市10家高风险运输企业!

2022-09-09 09:36:5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徐浩程

巴中观察 白川东

9月7日,巴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2022年8月份,全市10家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其中巴中市时代运业有限公司36起重点违法行为中,超载占到了35起;南江县顺通货运有限责任公司77起重点违法行为中,违反危化品违法禁限行规定多达70起。

巴中公安交警提醒,此次曝光是按照《四川省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风险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和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营运车辆和企业安全管理,督促经营者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此次曝光的主要是今年8月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较多、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

巴中公安交警部门要求以上企业,要在扎实开展“排查安全隐患、补齐工作短板”的同时,加强驾驶员管理,明确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安全防线; 同时加强对公司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其安全意识,要求遵纪守法,按规行车;加强对车辆的检查力度;要建立健全监管有奖举报制度,全力压降客货运输车辆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2022年8月巴中全市高风险运输企业名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