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和女友分手,巴中男子故意损坏公私财物被拘留

2019-05-15 15:24: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home/img/file/20190515/20190515152859_294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赵娜)常言道:谁都有不顺心的时候。有些朋友认为自己心情不好、不顺心时,对公私财物搞些小破坏,发泄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被抓到最多就赔钱了事。如果你也这样想,那就危险了。因为,你的行为可能让自己入罪受罚。

    2019年5月12日,巴中市巴州区回风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损毁财物案,抓获违法行为人姚某(男,26岁,巴州区人)。

    2019年5月10日晚,姚某与前女友王某因感情纠纷问题发生抓打,5月11日,姚某买好红油漆放在其私家车后备箱后,便约其前女友王某到茶楼商量解决相关事宜。商谈中,王某坚持要与姚某分手,两人不欢而散。当晚,心生怨愤的姚某酒后给其前女友打电话,扬言要进行报复。随后,姚某驾车来到其前女友王某的住处,将早已准备好的红油漆泼洒在其住宅防盗门和过道上,以及住宅楼的电梯监控和广告牌上,造成王某家防盗门和小区监控损坏。随即王某父亲向回风派出所报案。

   5月11日21时许,姚某到回风派出所自首,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姚某已被行政拘留。

   民警提醒:面对争议纠纷、心情不顺时,冷静几分,情节严重者可打电话报警向警方求助,亦或是要求第三方协助处理,记住切莫冲动,以免入罪受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