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教科体局三举措确保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8-03-02 16:4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甫成 杨燕)为确保系统内工作任务全面有序开展,南江县教科体局切实采取“三举措”扎实开展节后收心工作,打好新年工作纪律“预防针”,努力写好新时代南江教育奋进之笔。

    政治业务学习“强修养”。集中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2018年巴中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廉洁警示片——《南江县开展“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工作纪实》。

    突出工作重点“明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回顾总结2017年教育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教育工作,要大力实施质量兴教、科技创新、全民健身、脱贫攻坚、平安校园、党建领航“六大工程”。切实抓好开学、隐患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督促各学校开好开学一次会,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教科体系统各项工作开好头、谋好局、起好步。

    效能督查打好“预防针”。专题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节后“收心会”,要求干部职工迅速转变角色,严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庸、懒、散、浮、拖、推”现象发生。同时,局纪委扎实开展节后工作纪律专项督查,特别重点督查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到位情况,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