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公安局开展缅怀公安英烈活动

2018-04-03 18:5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杨鹏飞)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丽时节,您是否还记得那些曾经鲜活的生命?这个春日让我们相约在清明节,在诗韵中追忆逝者曾经给我们留下的温暖,体味忠诚!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深切缅怀为南江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民警。4月2日下午,南江县公安局政治处汇同妇委会、团委等单位民警代表,邀请县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在县局六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了“南江县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座谈会”,感谢英烈家属对南江公安的支持、理解与信任。座谈会结束后,英烈家属们与民警代表一起来到公安英烈墓前开展了缅怀英烈祭扫活动。在王振华、岳廷刚、刘定猛、姜玉楚等因公牺牲民警墓前,参加祭扫活动的全体民警列队整齐,神情肃穆,面对着革命烈士墓碑庄重的默哀,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向在公安革命事业中奉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寄托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为进一步引导民(辅)继承和发扬南江公安优良传统,铸造忠诚警魄,积极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县局还组织全局民(辅)警、职工利用公安信息网《英模榜》、《追思墙》栏目开展网上鲜花、敬献挽联等网上祭奠纪念活动。开展一次集中祭奠、组织一次集中走访慰问、开展一次清明祭扫、一次向革命先烈学习、一次网上悼念、一次文艺创作活动,南江公安在缅怀中奋勇前行,在哀思中不忘初心。他们正在全力当好人民卫士,为“平安南江”贡献着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