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委宣传部 深入挂联村开展党日活动

2018-06-12 14:5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定怀  张兵   袁华)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脱贫摘帽“百日攻坚”扶贫方略,以实际行动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调研”学习活动,6月12日,南江县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联的赤溪镇蒲坪村开展了“结对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赤溪镇蒲坪村两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参会。

   会上,赤溪乡蒲坪村党支部书记岳旭东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县委廉政教育警示大会精神。
   南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蔡伦太讲脱贫攻坚工作并提出要求;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秦兴伟讲党课就蒲坪村现状,讲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党课。 

    随后,南江县宣传部干部职工与赤溪乡蒲坪村党支部班子、驻村工作队、贫困户和致富带头人岳和平、养猪场先进模范岳义成汇聚一堂,就“ 新时代治蜀兴川赤溪蒲坪村怎么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真切参观了草莓园、养牛场、并与养殖示范户进行了深入交谈,走访了困难群众,为特别困难且年老体弱、劳动力缺失的贫困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提振精神,克服困难、战胜困难、让困难群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满生活,实现共同幸福的美好未来。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