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6-27 18:2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良宇)为确保南江县交通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稳步推进,持续高效开展,让“大学习”基础更实,“大讨论”抓手更严,“大调研”成果更深,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将“三大”活动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细化,责任到人,目标管理,倒逼活动逐项落地落实。

    一是抓班子率带,促责任落实。局领导班子成员务必严格落实责任,抓好分管领域、联系单位“三大”活动开展,指导联系单位开展的学习、讨论、调研,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到联系单位及挂联村开展宣讲、到联系单位所在党支部上党课、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对联系单位开展的讨论进行现场点评、主动到联系单位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并指导联系单位调研工作开展,督促分管股室具体做好过程轨迹资料的搜集、整理、汇总并形成专项调研报告,按时报局“三大”活动办公室。

    二是抓单位部署,促活动开展。全系统各级党组织以所在单位为活动单元,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抓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这个“关键少数”,切实发挥“一把手”在本单位“三大”活动开展过程中的率带作用,主动谋划、亲自部署、认真参与;各单位“三大”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具体抓好本单位“三大”活动的落实,确保活动开展取得实效。同时,各单位积极宣传报道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按要求频率及时报送活动开展信息,特别是注重收集基层一线积极参与活动相关的人、事、物,发现一批,报道一批。

    三是抓个人参与,促成果见效。引导全系统各干部职工要切实以“三大”活动开展为依托,积极参与“大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及业务知识;主动参与“大讨论”,共谋南江交通改革发展;形成合力“大调研”,特别是基层一线,要把最真实的情况、问题、意见及数据向调研的同志反映,确保调研成果不纸上谈兵,切实指导推动工作实践。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