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凤仪镇举行脱贫攻坚自强创富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8-16 17:53: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潘福文)7月25日,由中共南江县委、南江县人民政府主办,凤仪镇党委、政府、南江县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南江县脱贫攻坚自强创富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凤仪镇东流村举行。各精准扶贫挂联单位及凤仪镇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镇党委书记严一鸣首先作了致辞,向亲临报告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向长期关心、支持凤仪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脱贫摘帽为目标,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思想认识的大提升强化脱贫攻坚的大担当。同时他号召,全镇的贫困户要感恩奋进、艰苦奋斗、不等不靠,变“要我脱贫”为“我要脱贫”。

    报告会中,燕山乡李寨村的车英姿、贵民乡蟒洞坝村的钟同怀、东榆镇五星村的王彬等同志为凤仪镇群众分享了自己勤劳致富、创业兴家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在脱贫攻坚和自强创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在实践中探索出的措施、经验和感受。他们自强不息的故事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报告会上,凤仪镇驻村干部及县广播电视台还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并隆重表彰了凤仪镇10名脱贫之星、10名创业之星、10名文明之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