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交通运输局:“三举措”强化基层组织建设 夯实扫黑除恶根基

2018-09-27 15:41: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良宇)今年来,南江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坚持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关键之举,真正祛除黑恶势力容易在基层滋生的顽症痼疾。

    在组织整顿提升上下猛药。切实将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作为推进扫黑除恶的重要抓手,在全系统全面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提升活动。坚持带思想、带制度、带队伍、带作风的“四带”工作机制,着力抓好后进党支部整顿提升。

    在党内制度落实上打强针。强化党委班子成员联系下属支部制度,建立联系台账,定期指导联系党支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定期听取汇报,列席联系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

    在不合格党员处置上动真刀。今年,局党委下决心治理行业乱象,多渠道深挖问题线索,在上级交办及局纪委自办案件中,系统内先后有10名干部受到党纪政纪处分,9名干部职工受到组织处理。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