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红光镇: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18-09-27 16:0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亭远)自党中央发布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南江县红光镇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并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一是召开社区、村组群众大会,了解扫黑除恶的重要性,镇、村社区成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和扫黑除恶专门班子,制定辖区内扫黑除恶工作流程方案,广泛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十二类二十五种表现。二是营造氛围,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短信、村组广播、布标、石灰标语、黑板报及会议等方式,提高群众知名度。三是联系辖区实际,排查线索,建好摸排台账,村、社区设立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四是加强辖区治安整顿,有效打击村霸、社霸和“保护伞”,社区紧密围绕乱停乱放,不听执法人员劝阻,强行摆摊设点影响市场治安秩序。五是把基层社会治安和文明创建有机结合,切实加强公共法律网络服务管理,把服务社区服务市场作为重点整顿。六是严格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我行我素的人和事予以坚决打击。七是对矛盾突出,事发多的社区、村组执法人员集中进行整治,对不作为、执行力度软、懒散的事的人和事严格问责,确保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效。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