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电商精准扶贫:东西部协作助力南江农产品上行

2018-11-08 15:47: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文茨)近日,浙江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顺联动力”)与南江百宝创意有限公司在南江县旅游和商务局会议室签署农产品线上销售合作协议。南江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汤碧荣主持签约仪式,并会同旅商局副局长孙浩然、顺联动力总监孙文臣及南江县多家电商企业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汤碧荣重点介绍了南江县农业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及顺联动力企业情况。他表示,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大战略,南江县作为缙云县的对口帮扶县,顺联动力公司要履行好帮扶义务,帮助南江县做好农产品的网销品牌打造。同时,汤碧荣也要求参会的各电商企业要带头做好产品质量把关,希望双方加快落实此次签署协议的内容,并以此为新起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的同时,实现共同发展。

    会后,汤碧荣带领顺联动力相关人员先后对四川南江县九龙农牧东榆工业园、百宝创意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各企业生产加工及运营销售的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顺联动力总监孙文臣表示,农产品的网销品牌打造是实现农产品上行的重要开端,顺联动力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双方产销对接,做好南江县特色优质农产品的网销品牌打造、推广及销售工作。

    据了解,本次签约虽然只是缙云——南江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一个小环节,但是将进一步加强南江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及销售力度,拓宽南江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强南江县农村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