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旅商局:带“南货”出川,聚力农产品上行

2018-12-26 14:5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文茨)依托“南江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近日,南江县旅游和商务局副局长孙浩然带领“九龙龙牧”、“三土农业” “秦川旅游文化”等南江本地10多家农特、电商企业赴浙江杭州国际会议中心开展特色农产品线上线下展示展销活动,聚力县域农特产品上行。

    此次活动在南江县旅游和商务局及南江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协调组织下顺利进行,南江农特、电商企业代表们将七十余种南江特色农产品在会场进行了线下展示线上销售,超2万人次对南江特产产生浓厚兴趣并现场进行下单,活动期间,旅游和商务局孙副局长亲自为南江农特产品代言,进行线上直播,面向全国消费者详细介绍了南江黄羊、土蜂蜜、翡翠米、金银花、有机核桃油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一大波新生代消费者的关注。

    据悉,本次杭州线上线下联动结合的方式是南江县农特产品一次有益的尝试,未来,南江县旅商局及南江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将携手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南江农特企业能够多方学习,吸收经验,将南江农特品牌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