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教师获得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教师组)”比赛一等奖

2019-01-18 17:2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我校教师林欢获得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教师组)”比赛一等奖!”1月18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获悉,该校会计专业代表队队员林欢,参加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教师组)”比赛喜获一等奖,这是该校会计专业参加此类比赛获得的最高奖项。

    据介绍,为了在本次技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校长李勇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召开技能大赛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代表队参赛项目、组建参赛队伍、赛前集训和比赛事宜,定期督查筹赛情况,亲自前往比赛地点为学校参赛代表队师生指导、助威。

    据了解,本次比赛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共派出30余名师生参加2019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会计技能(教师组)(学生组)、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动画片制作、网络搭建及应用(学生组)、数控综合加工技术、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教师组)和沙盘模拟企业经营等10个赛项。

    最终,南江县小河职业中学在本次四川省中职学生技能大赛(含教师组)中共荣获一等奖1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8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