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公安局组织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活动

2019-04-04 16: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为深切缅怀先烈无私无畏、不怕牺牲、忠诚履职的崇高精神,激励广大民警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4月4日,南江公安局组织30余名民警代表先后前往革命烈士陵园、公安英烈墓,开展祭扫活动缅怀先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革命烈士陵园,全体民警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在烈士陵园上空。在烈士陵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列队、默哀、肃立脱帽,向英烈三鞠躬,缅怀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体悟着先烈们用生命实现的“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光荣承诺。

      “公安英烈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好我们的本职工作。”缅怀革命先烈结束后,该局政治处主任贾和平带领民警代表在公安英烈遗孀、遗子的带领下先后来到王振华、岳廷刚、刘定猛、姜玉楚等公安英烈墓前,向在公安革命事业中奉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寄托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南江县公安局共有7名公安干警因公牺牲,他们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平安和谐、群众的安居乐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展现出人民公仆的忠诚担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