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法院积极部署第二季度执行攻坚工作

2019-04-16 17:15: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文瀚)近日,巴中市南江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二季度执行攻坚专题会议,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何岳、南江法院执行局负责人雷强参加会议,并就二季度执行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南江法院执行局终本案件平均用时、恢复执行案件执行完毕率、督办事项按时办结率等数据,进一步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细化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执行干警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打胜第二季度执行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执行规范化建设,有效提升信息化办案水平,强化执行案件流程管理,持续提升执行工作实效;并将廉洁执法贯穿到执行攻坚工作始终,平等对待每位涉执案件当事人,依法执行、廉洁执行、文明执行。
    会议还邀请了网络拍卖、询价专家团队为执行法官培训相关业务,积极为第二季度执行攻坚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