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水利局机关支部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6:3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徐刘洋)在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6月30日,南江县水利局组织机关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了南江历史沿革和“红四方面军”光荣的战斗历程,真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同志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米广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要求每位同志在新时代下,要遵从党章,遵循党章,遵守党纪,服从党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人在工作岗位上、生活中要树立党员形象,充分体现党员身份和价值,用实际行动向组织、社会、新时代交一份应该交出的答卷。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精神深深感染,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以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清廉的良好形象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丽安康新南江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