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2019-08-02 18:18: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8月1日至7日,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进一步提升母婴健康水平,宣传和推广成功母乳喂养的理念和实现方式,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的主题宣传活动。

   8月1日上午,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医务科、护理部、产房、孕妇学校、妇幼健康服务部的7名资深医护人员,在医教部和护理部的带领下,在大堂坝社区街头开展义诊宣教活动。为现场数百名提供健康咨询,为市民发放了15种健康知识宣传折页1000余份。

   活动期间,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站和“孕妈学校”微信群,向人民群众普及成功促进母乳喂养的健康知识,发布了活动主题电子海报和专栏知识文章5条;同时,更新了《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成功促进母乳喂养的十项措施 (2018年更新版)》。在院内,利用活动展架、电子显示屏等,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向群众宣传母乳喂养的相关健康知识。

   孕妇学校教员罗芹于8月2日(星期五)上午,为预约孕妇开设了“母乳喂养知识”讲座。产科母婴同室区、产房以及产科的产后随访人员:对产妇进行母乳喂养指导。

   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为期1周的宣教活动中,围绕2019年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促进了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加强环节协作,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