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委宣传机关委员会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2019-09-12 10:3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春蓉)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记初心使命,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强化全县干部廉洁意识,9月6日,南江县宣传系统各党支部,前往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廉政签名,让党员心有所悟,心有所醒。在市法纪教育基地廉政广场上,大家神情庄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庄严宣誓,向人民承诺。在“讲纪律 守底线 知敬畏”红色的横幅标语上,一笔一划,大家慎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表明了廉洁自律的决心。

   参观法纪基地,让干部心有所惧。全县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警示教育、政德教育和家风教育,大家受到了强烈的思想震撼、心灵震撼、情感震撼,参观途中纷纷表示将自觉严守党纪法规、严守道德底线,不越法纪红线、不碰腐败高压线,真正做到心有所惧、心有所戒、心有所畏。

   缅怀革命先烈,让干部不忘初心。在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大家耐心聆听讲解员解说,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座谈讨论,让队伍心有所获。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工作实际和干部个人事迹,党员干部现场座谈讨论、踊跃发言,自觉对照正反典型在内心深处自省自警、躬身自问,在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吸取反面典型惨痛教训,汲取正面典型优秀能量。通过持续开展专题学习、撰写心得、交心谈心、廉政谈话等多项活动,努力实现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接受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