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7 17:15: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中健)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9月21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于七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支部书记文志主持。

   文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主题教育精神和县卫健局对卫健系统开展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文志报告了《中共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对当前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号召大家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上级要求部署,认真开展好我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该院院长赵剑波在讲话中指出,全院的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牢记医务人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赵剑波要求,身为卫健人,全体职工一定要贯彻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好妇幼健康工作方针,进一步树立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大家要牢记使命,敢于在“三乙”创建中奋勇争先。他希望,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重整行装再出发,在新时代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