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卫生健康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20 15:50: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金士岚)12月18日,南江县卫健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在会前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等,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主题教育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逐一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严肃开展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议对支部运行情况和党员进行了测评。

    局机关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局党组书记王昕在会上指出,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有“辣味”,开出了组织生活会应有的效果,要求全体党员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健康南江建设的优秀奉献者、和谐机关真心添砖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