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本勇到南江县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2-25 17:0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岳中健)12月20日下午,南江县委书记李本勇到南江县妇幼保健院调研指导医疗卫生工作。南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苟丹,副县长杜晓莉以及县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本勇先后来到该院的儿保科、产科住院部进行了考察调研,向院长赵剑波了解和询问医院的儿科类、产科类科室的学科建设、妇女和儿童的医疗保障、住院病房的收费标准与医疗报销等情况。

     在考察过程中,李本勇充分肯定了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的较高质量与水平的建设成果。他强调,在巴中市范围之内,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在整体医疗保健水平、业务拓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也存在人才培养问题,院址较偏僻,群众就医交通不方便的客观情况。对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李本勇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与医院共同想办法予以解决。

     李本勇要求,要锻造更加优秀的卫生健康队伍,要把医疗水平提升作为重中之重。要增强医务工作者的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派出去、引进来等多种措施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要打造独特的品牌特色,充分结合自身的优势,找准定位,打造特色科室,培养优秀医师,塑造品牌,让人民群众信赖认可。要营造更加优质的就医环境,加快推进医院的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