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组织召开全县项目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0-03-17 16:4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伍国峰)3月12日,南江县组织召开全县项目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万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集州街道办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2019年项目投资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目标任务。县发改局、经信局、统计局分别就项目投产达效、项目储备、招投标政策等业务进行专题培训。

   万国指出,在疫情防控时期召开这次项目投资工作业务培训会,主要目的是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20年项目投资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全县项目投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万国强调,一要深刻认识项目投资严峻形势,思想上务必要紧起来,各单位要立即召开项目投资工作专题会,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确保有人管、有人抓、有成效。二要聚焦聚力项目投资目标任务,行动上务必要实起来。切实抓好项目储备、项目建设、项目入库、民间投资和资金争取等工作。三要压紧压实项目投资工作责任,落实上务必要严起来,要统筹安排工作力量,主动服务项目入库。要围绕目标任务,创新思路、务实举措,全力推动项目投资工作,为全县扭转项目投资局势、稳定经济增长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