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集中开工22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近33亿元

2020-03-30 15:53: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兵 蒋磊 何春蓉)3月30日,南江县2020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红塔文化体育综合体开工仪式在南江县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2个,总投资近33亿元。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南江县文化体育综合体项目,凭借东西部扶贫协作东风,由浙商企业投资建设,总投资4.5亿元,占地面积36.43亩,包括文化商业和公共体育场两部分。其中文化商业部分建筑面积约为53000平方米,停车位468个,公共体育场部分涵盖400米标准运动场、管理用房以及可容纳450人的看台。

    推动项目建设,稳定经济发展,实现项目建成,促进民生改善。此次集中开工的22个项目,涵盖了城乡建设、产业发展、教育卫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约33亿元。其中,市重项目6个,总投资约17亿元;县重项目16个,总投资约16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