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助力光雾山国家5A级景区创建,机关党员在行动”党员暖心日主题活动

2020-08-28 17:1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春蓉)8月 28日,中共南江县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助力光雾山国家5A级景区创建,机关党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党员暖心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围绕知识宣传、入户走访、文明出行、垃圾分类、美化环境、公共文明引导六个方面,助力5A级景区创建。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对红太阳、绿苑居、金彤苑农家乐开展环境形象整治,强化创建迎检知识培训,提升经营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暖心帮扶,助力光雾山国家5A级景区创建工作,受到了经营业主的好评。

     此次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党员暖心日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同时也为进一步深化创建工作、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推动光雾山国家5A级景区发展贡献了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