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运管局:开展正风肃纪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整治活动

2020-12-02 16:46: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赵小川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行政效能、优化服务环境,鼓励全局干部职工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执法工作新局面,南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了正风肃纪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针对脱贫攻坚、重点项目推进、财政资金使用管理、政务服务、行政执法、环境保护、安全稳定等工作领域。坚决整治组织观念淡薄、廉洁意识不强、不按规定组织学习、不认真参加学习等问题;坚决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上班纪律松散等行为;坚决整治奢侈浪费、“内部食堂”大吃大喝等行为;坚决整治财务管理、资产管理方面等问题。切实做到解决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处理到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开展廉政建设,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严谨、纪律严明、执法规范、廉洁高效的干部职工队伍,全力促进运政执法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