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运管局:开展城乡客运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

2020-12-02 16:47: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赵小川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扫黑除恶专题斗争工作打好收官之战,为今冬明春客运市场稳定奠定坚实基础,近日,南江县道路运输管理局组织召开了

    开展城乡客运市场乱象集中整治工作专题会。

    会议要求,严厉打击非法违规营运,规范城乡客运市场秩序。要认真落实辖区负责制,领导包片工作制。运管局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包片领导带队,抽调执法精干,组成专项整治队伍对城乡客运市场秩序进行专项整治。

    要认真摸排、收集线索,客运整治有的放矢。督促客运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所属客运车辆及驾驶员、工作人员的管理;充分运用城市管理和企业安全管理的科技手段进行管理,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证据收集和固定。

    要明确整治重点,深入强力整治。此次整治活动的重点为农村客运市场长期多次从事载客营运的非法自用车、县城内非法网约车以及客运车辆站外揽客、不按核定线路运营、超员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

    要明确职责分工,灵活工作方法。结合运用交叉检查、改变工作时间节点、联合执法等多种方式方法,齐心协力,加强管控力度,严守工作纪律,做好后勤保障。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升站位;二是规范执法,严格程序;三是抓住重点,突出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