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发改局:深学笃行全会精神 助力打造“三区三地”新高地

2020-12-31 17:17: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伍国峰 巴中频道 朱荣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十四五”时期南江发展方位和阶段特征。12月30日,南江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彦在党政中心715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党组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领导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听取局党组成员及其领导班子汇报分管领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年终目标考核、“十四五”规划编制、一季度全市重点项目现场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二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精读细读,深研细究,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改工作的鲜明主线,切实落实到思想行动、工作举措之中。二是要坚持以“生态立县、文旅强县、和美善治、同步振兴”为实践路径,围绕建成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两山”理论实践示范区、城乡基层治理样板区、全国有机富硒食品供给地、西部绿色生态工业发展新高地、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奋力抓好项目投资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编制和重大项目谋划,全面推进各项发展改革任务,为建设“三区三地”助力添彩。三是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以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方式,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全县GDP、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经济指标走在全市前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