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孕妈插花”和孕期知识解答活动

2021-05-09 18:2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赵于进 廖浣君

    5月7日,在第108个母亲节到来之际,南江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一场孕妈妈插花艺术课,为准妈妈们送上一份特别的节日礼物。

    活动中,花艺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从花材及寓意、色彩搭配、整体造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孕妈妈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发动创意、认真的修剪着每一支鲜花,看着自己的“艺术”作品,她们脸上荡漾起幸福的笑容。

    插花艺术不仅可以培养孕妈妈的动手能力与专注度,同时还能帮助准妈妈修养身心,陶冶情操,使她们进入心情愉悦的最佳状态,进而很好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

    同时,课堂还邀请了该院产科、康复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对分娩前后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解答和分享,大大减轻了孕妈妈们对孕期的焦虑和恐惧,为以后分娩树立了良好的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