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党员志愿者医疗队:医心向党迎百年 义诊宣讲护健康

 

2021-05-13 15:4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

   

岳中健

       近日,南江县妇幼保健院组织了一支“车轮上的”党员志愿者医疗队,持续深入春场坝、朝阳社区及边远乡镇(村),开展“医心向党迎百年,义诊宣讲护健康”义诊惠民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现场,在集州街道等社区志愿者的疏导下,附近居民络绎不绝的前往义诊咨询台前排队,有的来接受健康体检,有的带着病历来咨询病情,有的来了解健康知识。

       活动中,南江县妇幼保健院派出妇、儿、内、乳腺外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开展常见病、多发病的义诊体检和咨询服务。内科专家结合当前气候特点,宣传普及流行性感冒、胃肠道传染病、心脑血管疾病等春夏高发病的防治知识,针对群众中普遍存在的健康问题、认知误区开展健康素养知识的宣传和个性化的健康教育;妇科、儿科专家向村民们宣传妇女儿童保健 、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等知识。

       该院开展的系列免费健康体检与诊疗服务,不仅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科学就医和健康知识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对疾病的预防意识,为他们提供了便捷、周到的服务,切实体现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县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深入偏远乡镇(村),通过举办义诊惠民活动,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