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涵水镇:廉政考试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6:5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闫俊辉)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免疫力”。近日,平昌县涵水镇党委对辖区镇、村两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考试。

    据了解,此次廉政考试内容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政法规知识为主,涵盖了《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问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党纪党规以及中央、省、市、县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部署。测试过程实行现场打分,现场通报。整个测试现场气氛严肃紧张,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状态。针对性的对镇级职权部门负责人,新任村居四职干部敲响纪律“警钟”。

    通过此次廉政知识测试,旨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切实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让廉洁自律“入耳、入脑、入心”,真正做到以廉政基础建设护航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