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驷马镇:扎实抓好网络舆情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5 17:01: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海军)为有效掌握网络舆情,及时引导网络舆论,驷马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专题研究,落实专人扎实抓好网络舆情工作。

    搭建专班,落实责任。驷马镇成立以党委副书记为网络舆情管理第一责任人,党政办工作人员为具体责任人的舆情管理工作小组,负责日常的网络舆情监管引导工作。

    健全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建立网络舆情工作台账,及时登记已出现的不利舆情,并进行跟踪引导,确保有效化解。

    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成效。充分利用新媒体,建立微信群、QQ群等媒介,借助政府各部门工作人员的力量,一旦谁发现本辖区内出现网络舆情,第一时间通知舆情管理工作小组,这样既能及时的发现问题,也能快速的解决问题。做到舆情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