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卫生计生系统扎实开展“敬老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巴中消息(张佳)10月28日(农历九月初九),是第二十八个“老人节”,又称“敬老节”。巴中市平昌县卫生计生系统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慰问活动,让离退休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卫生计生局:10月28日,平昌县卫计局以“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张光宇主持,共有15名退休干部出席会议。会上,观看了宣传片《绿色家园的红色交响曲》,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回顾了卫生计生系统2017年的发展历程,勾勒了卫生计生事业未来发展蓝图。同时,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代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感谢退休老干部在过去工作上的努力,并送去节日的祝福。

    平昌县人民医院:10月27日,平昌县人民医院举办“九.九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医院领导班子和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庆重阳、话未来。座谈会上,老同志们观看了医院发展专题片,谈论着医院的未来,述说着家长里短,大家心里感到无比的自豪与荣耀。院总支书记、院长刘学荣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中医医院:10月29日,县中医医院组织40余位退休老职工欢聚一堂,同庆重阳佳节,共谋医院发展。活动上,老职工一行在参观中医医院改扩建情况后一致认为,国家加强对中医工作的扶持力度,促进了中医院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医院改扩建工作的重要攻坚阶段,老职工要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当好中医院的宣传员,助力医院的工作。

    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10月27日,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中心主任李志高陪同退休老同志40余人参观了金宝新区黄滩坝医疗科技产业园B区建设(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区),向他们介绍项目推进的情况和医院未来发展目标。随后,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并为退休职工送上节日慰问品。退休老同志刘胜先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医院的建设奉献余热,将一直心系医院,同呼吸,共命运,并祝愿平昌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土兴镇中心卫生院:10月24日,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人活动。活动中,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拉家常,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青凤镇卫生院:10月22日,青凤镇卫生院开展走访慰问单位离退休老人和贫困老年人活动。活动中,他们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让他们在愉悦温暖的氛围下,快乐度过老年节。 

 

    鹿鸣镇卫生院:通过设立“老年优先服务窗口”和老人病房,开展就医绿色通道,为老年人提供优质服务。10月25日,卫生院组织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单位退休老人、继续工作在一线和贫困计生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慰藉。

    张公卫生院:10月26日,张公卫生院走访慰问在家休养的3位退休人员,并送上重阳祝福和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慰问活动交流融洽,退休人员畅所欲言,开怀叙旧,他们对卫生院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欣慰,并对卫生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风凉卫生院:10月23日,风凉卫生院组织慰问特殊家庭,并带去了慰问品。对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国家惠民政策上进行了宣讲,让他们亲身体会到老有所靠、老有所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