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祥仁到平昌县人民医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1-05 16:1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梁荣洪)10月25日下午,巴中市平昌县直工委副书记唐彻、县直纪工委书记严利琼和县卫生计生局党委副书记、县红十字会秘书长郑祥仁一行到县人民医院,对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唐彻要求,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明确支部换届工作的意义、程序和要求,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列入效能目标管理和党建目标责任制考核。

    唐彻强调,在抓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要突出做到三个方面。一是要严格督促检查,促使任期届满的党组织及时换届。县直工委和卫计局党委分管领导要对需换届的党组织进行调研督导,要使各单位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对基层党支部按期换届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确定换届的支部,要反复进行协商,督促对换届方案进行修改,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二是严格程序,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两上两下”的程序进行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筹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对换届方案、工作报告、会议程序、候选人审批、召开时间、参会党员等要严格把关,认真研究。同时,要保障党员的知情权、选举权、被选举权。三是严格审查,确保人员整体素质。对党员大会民主推荐的委员候选人,要认真进行政治审查,确保先进性、代表性,确保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引领作用,确保在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严利琼就换届纪律要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必须严格遵守原则,走好程序步骤,稳步推进换届工作。在选举中,要严把纪律关和结构关,要善于总结,善于学习,取长补短。要及时向上级党委汇报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解决换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进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平昌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学荣表示,我们一定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高质量完成基层各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并以这次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巩固成绩,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努力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