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白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讲党课 专题学习十九大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4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志诚)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巴中市平昌县白衣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班子成员上党课”活动。

    11月23日,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勇率先上第一堂党课,学习会上,张勇对十九大报告的热点、亮点内容进行了分析与解读,传达了“平昌县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和平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军、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宇在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让全院党员更深刻的理解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丰富内涵和健康中国”的伟大意义,牢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内容与内涵,认清了今后发展的使命和任务。

    课上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任务,要求: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鲜明特点,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医院发展”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全院党员干部深知,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自己肩负的责任。党员骨干积极发言,纷纷表示:强化党的纪律、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不断增强执行力,提高医疗质量,为全面提升医院内涵努力工作。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