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西兴片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08 16:02: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马玉莲)12月7日,平昌县西兴片区8所学校90名领导干部和平昌县教育局督导室同志一起,相聚在龙岗初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的政策方针。会议由片区站长谢云峰同志主持,县督导室主任谭德荣主讲。

    宣讲中,使用课件播放的形式,从大会的主题、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两个重要时期、四个自信、新时代的五个定位等多方面多角度地阐释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从时空定位,崭新篇章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其次,重点学习十九大关于教育的论述。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取得的成效中知道,教育是民生之基,民生之首,教育为了人民,教育依靠人民。谭德荣说:“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育思想悟透,要在教师队伍建设、根本宗旨、思想政治上下功夫,找到一条适合各校情况的教育发展之路,逐步向新时代的教育迈近”。

    之后,江口二小校长谭鹏洲与参会人员分享了他对教育的几点思考以及经验交流,语言质朴,情感丰富,给在场人员立标杆,树榜样,鼓信心。

    通过这堂精彩而接地气的宣讲课发现,学习十九大精神已经是常态,领悟十九大精神是必要的功课,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的大局。“只有在先进的理念中,才能丰实一个人的思想成长之路”。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