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开展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8 16:5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孙海贤)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巴中市平昌县在伯坚广场举办以“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由平昌县卫生计生局局长张光宇主持,平昌县政协副主席付伟才出席活动并作讲话。

    此次活动以展播艾滋病防治知识、现场咨询解答、发放科普资料、志愿者倡议宣誓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艾滋病危害、传授艾滋病防治方法、引导人们关爱艾滋病对象、倡导全社会共担防治艾滋病责任。

    付伟才指出,艾滋病对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社会和谐造成极大危害,防治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认真落实艾滋病综合防治策略,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责任意识、健康意识,不断探索更加积极有效的防治方法,最大限度控制艾滋病传播,最大努力救治艾滋病患者,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他倡议号召,每位公民都要义不容辞地承担起防治艾滋病的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上来,形成各尽其责、科学防控、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健康平昌、和谐社会、幸福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平昌县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县级医疗卫生机构及公益志愿者团队等近1000人参加此次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微信爆料: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