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4-28 16:47: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近日,平昌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陈雪梅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俊霖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直接关系到每个人的身心健康、切身利益。一是要以成功创建为底线,全面展开行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的开展,要把此项工作当作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二是要以工作督查为导向,强推硬逼。各考核部门要做好督查考核,做到一天一通报,强制推进创卫工作进度。 三是以凝聚活力为导向,强化宣传。在公共场所、行业场所等地方制作宣传标语,提升创卫工作知晓率,营造浓厚创卫工作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认识。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的事实、改善人居环境的需要和促进可持续发展为抓手,深化认识创卫工作。二要认清形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初审,时间紧迫,务必突出工作重点。三要抓住实效。单位领导要亲自分析抓落实,明确职责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完成创建工作。

    平昌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130多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