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09 17: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彩霞)5月4日,平昌县2018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大会暨妇幼健康业务培训会在县人民医院15楼会议室召开,县卫计局分管副局长邹晓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务必遵纪守法,依法执业。要树牢法律意识、纪律意识、风险意识和职业安全意识;二要务必密切协作,共同担责。工作中要团结协作,既要明确责任又需共担责任;三要务必加强管理,确保安全。要全面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妇幼健康服务质量管理、剖宫产率控制、免费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控制孕产妇死亡率、出生医学证明管理,扎实开展“三病”筛查。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母婴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妇幼健康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性,突出重点,明确任务目标,抓好妇幼健康工作项目落实。

    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分管副院长、妇幼医生,开展助产技术服务的医疗机构产科医生共17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