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昌县响滩片区召开校园足球专题研讨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10:5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唐于川)为了推进校园足球工作的开展,构建校园足球特色文化。5月8日,平昌县响滩片区校园足球专题研讨会在响滩小学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体育教师以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片区督学站长张禹仁主持。
    张禹仁分别从体育工作的重要性、片区现状、体育课的环节和本次足球研讨会的背景四个方面作了阐述。
    响滩中学、南风小学、元沱小学、黑水小学、响滩小学就校园足球方面的情况相互交流了经验,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打算。南风小学从经验、技术、足球教学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将本次研讨会推向了高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体育学科的重要性,提高社会职能;各校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体育教师尽快熟悉足球业务知识;对运动员体检并建立档案,确保安全;各校要选拔苗子组建联队,适时交流;足球示范校的教师多对其他学校进行帮助和指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